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全力打造客户满意“新窗口”

时间:2023-10-26 22:11: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不断规范加油站管理经营秩序,全方位提升加油站安全、卫生和服务水平,连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持续开展加油站专项提升行动,全力打造客户满意“新窗口”。

nEO_IMG_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西和城南加油站经理肖璐1.jpg

提升服务质量。良好的服务更有助于客户形成良好的消费体验。为更好地引导加油站员工规范服务标准,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公司现场稽查对区域内加油站提出了服务质量提升要求,要多措并举夯实服务基础,提高员工服务意识,考虑客户实际需求,建立良好的服务制度,始终坚持微笑服务,为顾客提供优质且良好的服务,让顾客开心的来、开心的走。

强化服务水平。所属加油站持续开展“加油六步法”和“收银五步法”的强化训练,各管理团队组建培训小分队,以师带徒,送学到站,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充分落实“好管理,在现场”的工作要求,无论是高峰期还是平日里,让每一名员工都成为既是落实规范服务的“急先锋”,也是帮助客户解决问题的“知心人”。员工的服务水平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客户评价参与率显著提升。

助力现场营销。员工经常说:“做好开口营销是解锁扩销增量的成功密码”。为了帮助员工解决这一困难,改善客户消费体验,公司结合开口营销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开展师带徒“结对子”、岗位练兵、技能培训等多举措。通过工作群内“晒一晒,比一比”,促使员工争做服务最亮的“星”,抢当金牌营销员。在推动员工“开口营销”技能提高的同时,让顾客切实享受到了优惠。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开展加油站专项提升行动,加强对加油站的监督管理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助力加油站“美颜”升级,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加油站成为扮靓省市的美丽新名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