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

时间:2023-04-02 23:3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坚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为抓手,立足“小窗口”全面提升服务质量与服务效能,着力破除市场准入壁垒,持续推动商事活动便利化,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营造开放、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

畅通市场准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今年以来,武都区深入推进“一处跑、跑一处”行政审批改革,持续推进“多证合一”改革,压缩企业登记时间,全面推行登记注册无纸全程电子化和企业注销便利化改革,确保“不来即享”成为常态。

强化行政审批,持续完善网办流程。武都区以“提质增效”为导向,大力推行“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等模式,全力提升审批效能,积极推行压缩办理环节、精简申办材料、缩短办理时限。灵活开展上门服务和延时服务,最大限度提高了审批效率。

健全完善机制,提升群众满意度。武都区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制定和细化网上办理规范,对网上咨询、预审、受理、办理等环节的办理时限、办理标准进行明确,全面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精准化、智能化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