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从窗口“排长队”到网上“自助办”

时间:2023-03-17 23:17:4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近日在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内工作人员正在引导办事群众通过自助电脑线上申请业务。商户王先生感叹:“如今直接在网上提交申请,太方便了。不会操作的由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减少了排队、手写多张纸质申请表这些过程。”

武都区首个政务公开专区建成投用以来开设集政府信息查询、信息公开申请、政策解读、政民互动、服务咨询、事项办理等功能于一体的线上线下综合服务平台,政务公开专区配备了智慧屏、自助查询电脑、打印机等自助服务设备,让自助服务走进武都居民。

武都区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梳理服务细节,不断优化服务流程,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周到、更便捷、更热情的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