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徽县:多措并举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

时间:2022-08-30 00:17: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通讯员  高婵娟)“加入工会组织后,真正让我们这些外卖骑手有了‘职工之家’,感受到了‘娘家人’的温暖,我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及时的送餐服务,健康工作、快乐生活。”外卖骑手李媛媛兴高采烈的说。

“我们终于有了‘娘家’,自从加入工会组织后,公司为我们职工购买了保险,签订了劳动合同。炎炎夏日,工会为我们送来清凉大礼包,在节假日前后都能看见‘娘家人’的身影,确实感受到入会与不入会就是不一样”快递员李欣笑容满面的说到。

“我们将不断拓宽服务范围、创新服务项目,扩大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覆盖面,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的示范带动作用,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让他们有可依靠的‘娘家’,有更坚强的后盾。”徽县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范银霞表示。

近年来,徽县总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平台经济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将就新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融入党政工作大局,主动对接运管局、市场监管、邮政等主管部门,聚焦聚力破解外卖、快递等重点行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难题,探索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新模式和新措施,同时通过“主管部门牵头、工会指导服务”的方式,不断创新服务内容和服务模式,提高建会入会积极性。截至目前,全县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中新建外卖、快递、家政、货车司机工会4家,发展会员500余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