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康县阳坝镇:小爱心,汇聚“暖心有我”大家庭

时间:2022-07-26 00:1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通讯员:何星星、赵琳进一步解决困难群体的合理诉求,提升群众生活品质,结合具体工作实际,康县阳坝镇近期开展关爱服务“暖心有我”系列行动。

在阳坝镇梅园片区村社干部、党员、志愿者们为特殊困难群体们集体包饺子,大家一起擀饺子皮、剁馅、包饺子、煮饺子……油坊坝村党支部书记魏云“看到不少留守老人、五保户等群众平时吃饭都比较简单,有的行动不方便,子女不在身边每隔一段时间,我们就组织大家一起为他们准备暖心午餐这些普通的饺子,不仅提高了生活幸福感,更多了一份可贵的陪伴

“这是我第一次过集体生日,我的子女都在外面,这个生日让人感动,给我们这些缺少陪伴的老人带来了很大的欢乐。”一位老人吃着生日蛋糕表达内心的幸福。比起美味爱心的饺子该镇阳坝片区80岁以上的老人举办一场集体生日会,精心为老寿星们准备了生日蛋糕、长寿面等。大家一起歌唱《生日歌》,老人们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社会及家庭带来的温暖。

与此同时,为切实将“暖心有我”品牌走深走实,真正实现困难有帮衬、诉求有办理、美德永传承。该镇还积极组织 “暖心有我”关爱服务暖心基金募捐活动,共筹集资金206300元。所捐资金统一由第三方对公代管账户保管,实行阶段报账制,专款专用,开支清单向社会及时公布,暖心基金将全部用于帮助辖区内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救助以及“暖心服务”行动。

据悉,该镇现有残疾人543人,城乡低保476人,特困供养57人,留守老人、妇女、儿童72人,特殊困难群众460780人,在各项惠民惠农政策兜底保障政策的同时“暖心有我”行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红火。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