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徽县滨河路加油站用心用情解顾客急难

时间:2022-04-21 22:58: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417日晚19时,一名顾客带着孩子气喘吁吁走进加油站,正在打扫卫生的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县滨河路加油站经理王效斌接待了这位特殊的顾客。

nEO_IMG_dang202204192228.jpg

“可以借用你们的加油桶加几十元钱的汽油吗?”顾客求助道。原来,顾客驾驶一辆小型面包车半路突然熄火了,由于是“新手”,无法判断车辆是否因为缺油熄火,停在了路边,无奈之下步行到加油站求助。

站经理王效斌一边安抚顾客急切的情绪,一边了解情况并登记了相关证件信息,在安排好站内事务后,携带加注了少量汽油的便民油桶一同与顾客驱车赶往车辆抛锚点。

加注汽油后,王效斌利用自己的车辆修理知识对车辆进行了详细检查,确认没有问题后,恢复了车辆动力。解决问题后,顾客执意要给“感谢费,王效斌婉言谢绝,“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面对加油站优质的送油服务,顾客随后进站将油箱加满,并加入客户微信群,购买了一些日常消费品。

徽县滨河路加油站在客户急难之时,用心用情做好送油服务,充分诠释了什么是优质服务,什么是用心用情服务,展现了企业良好的窗口形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