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武都公安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提箱

时间:2021-09-09 09:12:2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孟明春)拾金不昧--拾金不昧是传统、是美德、是全民素质日益提高的外在表现,也是群众信任基础民警的具体体现。

近日,一位外地口音的女士匆匆来到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室报称:其手提箱丢失在了乘坐的出租车上,半小时后才发现手提箱丢失,手提箱里有大量重要信息,希望民警帮其找回。接报后,民警详细询问了该女士的行程,并顺利找到出租车司机,但因乘客较多,且该女士坐在后排,故司机无法观察到后面物品情况,对此事毫不知情。民警建议出租车司机将该信息发至出租车司机群查找,不久得到回复,有一好心人捡到一部手提箱,并已经交到车租车公司里,与该女士丢失的手提箱信息基本吻合。随即出租车司机载该女士到公司认领。经核实手提箱确系该女士丢失的手提箱并领回。该女士为了感谢民警的帮助,协同出租车司机再次赶往派出所来感谢民警的热诚帮助。

失主及时拿到丢失物品,从中看到民警服务群众及时高效,更彰显了我所民警日常工作中全方位服务群众、零距离接触群众的服务为民精神。

图片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