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这6家快递公司春节“不打烊”!

时间:2021-02-04 17:0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文娟 孙小鹏)今年春节,为避免大规模的人员流动,全国各地都提倡“就地过年”,然而“人不动,物品更需要动”,春节物品寄递已经成为“新春运”。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快递需求,武都区邮政业发展中心提前部署邮政快递行业春节期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指导邮政、顺丰、极兔、圆通、中通、申通6家快递企业推出“春节不打烊”,全力保证春节期间“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

武都区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作为快递界的“劳模”,武都区邮政分公司春节期间一定坚守阵营,严格做好疫情的常态化防控,本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春节期间照常为广大市民提供各项寄递服务。武都区顺丰、中通、极兔、申通、圆通等快递企业也纷纷表示,已做好了相应的准备,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

同时,为进一步掌握企业疫情防控情况,武都区邮政业发展中心赴各快递企业对企业防疫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摸底检查,并督促各企业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业生产操作规范建议(第六版)》要求;依法依规分区分级、精准落实对生产作业场所等的通风、消毒防控措施。要制定个别地区突发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及时有效地处理突发情况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督促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岗前培训,要求从业人员要坚持佩戴口罩、手套,并做好邮件和运输车辆的消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