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教育系统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校园日主题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16 15:53: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今年914日至20日是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915日,宕昌县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周暨校园日启动仪式在宕昌县职业中专举行。

仪式上,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教育系统代表与学生代表就网络安全分别发言,出席活动的负责人及在场的学生进行网络安全倡议现场签名。

此次活动倡导,教育行政部门要认真贯彻网络安全法法规,认真实施网络安全法宣传教育,组织动员干部师生员工广泛参与,共同维护身边的网络安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从自身做起,率先垂范,做宕昌好网民,用网上网要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文明的网络素养、守法的行为习惯和必备的防护技能,自觉抵制清除网络谣言、网络暴力、网络欺诈、低俗恶俗等污泥浊水;各学校要全面落实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抓好师生网络安全知识学习教育,培养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高上网防范技能,注意保护网络个人账号和密码,养成文明的网络行为习惯。

活动呼吁,网络安全要从学生抓起,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关爱青少年、服务青少年、引导青少年,努力为青少年成长营造清朗、健康的网络空间,培育造就新一代的“中国好网民”,引领和开创网络空间更加美好的未来

县委网信办、县教育局、团县委、县公安局等县直相关部门及县职校名师生800参加启动仪式。(刘吴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