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供电公司:着力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切实满足多元用电需求

时间:2024-03-25 13:08: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国网陇南市武都区供电公司坚持以“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积极融入陇南发展大局,聚焦“三城五地”建设,坚持全力打造高效率办电、高品质服务、高质量供电的电力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当好企业和群众的“电保姆”,切实满足企业和人民群众日益多元的用电需求。

一是持续推广线上服务,促进办电更便捷。依托“网上国网”APP、甘肃政务网、“甘快办”APP、陇南政务服务公共平台等线上办电渠道,政企协同共享资源,将办电业务与政务服务公共平台等政务应用高效融合,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二是突出政策信息公开,使客户用电更放心。全面梳理与人民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办电服务信息和电网资源信息,通过营业窗口、95598网站、政务信息公开网和“网上国网”手机应用终端等多渠道向客户公示、实时更新价费政策、服务流程、承诺时限等,及时推送电价信息,保障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经济用能。

三是积极服务办电客户,持续压降办电成本。前移大中型企业服务关口,积极对接地方政府招商、发改、工信等部门,畅通重点项目常态化沟通机制,准确掌握重点项目动态信息,超前布局电网配套工程,加快项目服务进度,实现从“企业等电用”向“等企业用电”转变。落实“三零”“三省”政策,160千瓦及以下客户,通过低压方式接入,由供电企业承担电表及以上部分供配电设施费用,促使电价政策红利兑现至终端客户,有效降低客户办电成本。

四是持续开展多元化服务,全面提升用电感知。依托国网陇南供电公司“金橄榄”供电营业厅,深入推进电能替代和综合能源服务,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持续开展“村网共建”,结合“陇南特色产业热力地图”,制定了适合不同产业的“二十四节气供电服务策略”,主动开展“供电+服务”,助力陇南各产业快速发展、服务地方经济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