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西坡镇:筑巢引凤栖 花开蝶自来

时间:2024-01-30 23:54: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今年以来,两当县西坡镇按照省市县招商引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论成败”的鲜明导向,以大招商、招大商为推动经济工作的主抓手,以引企业、落项目为加速全镇发展的主渠道,以引外资、扩投资为带动群众增收的主引擎,创新招商方式,层层压实责任,全面推动招商引资工作。

nEO_IMG_图片28.jpg

西坡镇进一步强化深耕招商工作,优化调整招商队伍力量,打造了一支以“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干部+客商”强强联合的招商队伍,转“单兵作战”为“团队协作”,做到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西坡招商干部。同时,举办了5次西坡镇招商引资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会,组织招商干部外出考察、学习经济发达地区招商引资经验做法20余次,不断提升招商干部业务能力。

nEO_IMG_图片29.jpg

强机制,抓项目,实干争先引领“新气象”。“干”字当头,“实”字为要。在招商一线,西坡镇党政主要领导“领军挂帅”“带头冲锋”是常态。西坡镇始终坚持“一把手”招商机制,主要领导以上率下,形成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的浓厚招商氛围;坚持“一张蓝图画到底”,全镇上下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凝聚起全民招商、全产业链招商的共识。今年,我镇成功引进甘肃沁香麝养殖有限责任公司,投资1.51亿元建设沁香林麝生态养殖观光园区,为全镇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西坡镇用最高规格、最大阵容、最强动员、最响声音谋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大招商、招大商的西坡氛围逐渐浓厚。

强引擎,增动力,多元招商吹响“新号角”。西坡镇组建招商工作专班,汇聚招商信息资源渠道,努力打好以商招商、节会招商、寻商推介、莱西帮扶推介、“互联网+”等系列组合拳,积极走出去,想方设法请进来,全面出击,多向发力,构建多层次多渠道多元化立体招商新局面。今年以来,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带队赴山东、陕西、四川及省内其他地区进行招商考察10余次,召开客商座谈6次,目前已于甘肃参美优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项目投资意向,预计投资3至5亿元建设两万亩苦参全产业链项目,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nEO_IMG_图片34.jpg

优服务、提效能,多措并举打造“新形象”。西坡镇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带头作表率,自觉抵制各类歪风邪气,作亲商、爱商、安商的模范,杜绝“冷、横、硬”,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牢固树立“用心服务、超前服务”的服务意识,对办事人员提供热情、便利、周到的服务,做到当即办的,马上办;承诺办的,按时办;协调办的,牵头办;禁止办的,不乱办,做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用高效优质的服务让企业放心、创业顺心、投资安心。今年以来,我镇协调解决落地企业各类困难问题20余件,协调资金100多万用于支持鼓励企业投资发展。

立当下,赢未来,奋楫扬帆踏上“新征程”。多栽梧桐树,广引凤凰来。西坡镇将会持之以恒的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谋划工作首先考虑招商引资的危机感、以落实工作首先考虑招商引资紧迫感、以检视工作首先考虑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将拿出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咬定目标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全力以赴推动西坡镇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突破、见到新成效。

(供稿:梁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