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两当县金洞乡: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双百千万”助农致富

时间:2024-01-08 17:45: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连日来,两当县金洞乡发挥支部引领作用,集中力量、抢抓时节,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积极参与,在全乡形成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高质量、高标准将“双百千万”工程落到实处。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全力推进“双百千万”工程。按照全县“双百千万”产业发展思路,提升引领发展、服务发展、推动发展的能力,坚持把产业发展做实做强,构建农业产业新格局,拓宽群众增收致富渠道。先后召开启动会、培训会,靠实工作责任,安排“双百千万”栽植管护工作并并积极宣传管护的必要性,切实提升广大群众开展“双百千万”工程的积极性。

二是立足全乡实际,科学规划种植管护区域。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人均双百、总量千万”双向覆盖的工作要求,坚持栽管并重、适地适树,政府引导、群众主体和“新栽补栽一齐抓、核桃花椒共同管”的原则,乡党政负责人带队深入各村田间地头实地查看、现场安排、及时督查,织密“双百千万”工程“种植网”。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落实种植管护工作任务。由乡党委政府负责人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12个村栽植管护工作进行全面督查和现场指导,对在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确保了全体乡村干部思想认识上进一步提高,工作落实上进一步加强,全力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地、地不漏株”。

下一步,金洞乡将继续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巩固“人均双百、总量千万”的建设成果,主动探索创新“双百千万”工程建设后期管护及产业运营,真正把“双百千万”工程打造成实实在在的富民工程、产业工程、民生工程,成为让全乡群众增收的“绿色银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