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两当县云屏镇“码”上举报平台 让监督更便捷

时间:2023-12-29 21:28: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大伯,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这个二维码就能准确链接陇南市纪委监委“码”上举报平台,您可以把问题线索上传到平台,这样信访部门的人员就能看见啦,而且还有乡村振兴监督、小微权力监督板块,了解更多的惠农政策!”两当县云屏镇纪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群众解释。

近日,云屏镇纪委把推广宣传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二维码作为工作着力点,组织镇村干部入户张贴“码”上举报平台宣传牌,积极在全镇各村以及各防返贫监测户家中张贴“一键举报”宣传牌,实现广大群众扫码一键举报、一“码”举报、“码”上举报。让群众“码”上监督,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更大作用。
     下一步,云屏镇将在""上举报平台宣传工作上持续发力,继续围绕提升群众知晓率,充分发挥信访举报“前哨”作用,广泛开展纪检监察“码上举报”宣传,引导群众有效使用平台,切实打通群众监督“最后一公里”。

(作者:何利巧  稿件来源:甘肃省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