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云屏镇扎实推进农村户厕“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时间:2023-12-29 18:32:5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两当讯 “你们的厕所,打扫的真干净呀”,两当县云屏镇庙湾村村干部陈娟娟正在这样夸赞农户厕所的卫生。

连日来,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镇村干部主动入户排查,对2019年以来财政支持改造的农村农户卫生厕所进行排查,重点排查改厕模式是否科学、改厕质量是否达标、后续管护是否到位、群众是否长期使用以及排摸台账是否规范等问题。

nEO_IMG_图片1.jpg

在排查中,针对发现的一些小问题,做到即行即改;对短期内难以解决的厕所问题,制定出合理的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表,保障按期保质保量完成。真正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确保“改一户、成一户、用一户、满意一户”。

(作者:陈娟娟  稿件来源:陇南市两当县云屏镇人民政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