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发挥堡垒作用 “高配版”送油打开提质增效新局面

时间:2023-12-15 20:19: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以深入开展“客户大普查、市场大调查”活动为抓手,建立动态、准确、全面的市场客户资源清单,指导各片区加油站把油品送到各个超出供油半径的农村市场、矿山、沙场等盲点区域和竞争市场,进一步打开了成品油销售增长空间。

nEO_IMG_6937b19662e3210e3570ba0192db227a.jpg

“地毯式”开发农村市场。陇南地区山大沟深,农村人口占比63.82%,虽然市场潜力大,但各个乡村由于大山阻隔较为分散和偏远,也导致乡村加油站营销的辐射半径相对较小。为了充分挖掘农村市场,解决农户购油不便等问题,公司各片区党支部采取流动送油车的方式,主动引导员工走出加油站,与各乡村政府加强沟通联系,宣传各项助农惠农措施,约定送油时间、地点,常态化、“地毯式”开展送油下乡服务。赢得市场、赢得口碑的同时,填补了边远乡村市场营销的盲区,进一步巩固并提升了市场份额。

“精准化”服务工矿市场。“本以为与你们中石油这样的大企业建立供销关系比较复杂,但没想到你们的服务如此周到,流动加油车直接将油送到这么偏远的工地上,加到铲车、挖机油箱里,还为我们建立了一套油品消费台账,不用打电话就知道我们啥时候要用油,服务太贴心啦!”礼县桃林沙厂负责人称赞道。西礼片区党支部主动作为,以“网格化”、“精准化”服务模式,一客一策制定营销方案,逐个走访洽谈供油合作事宜,切实解决油品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以真诚优质的服务和严格的数质量管控,增强了客户消费满意度和忠诚度,真正把油品营销送到客户心坎上。

“点对点”保障客户需求。面对客户工程施工地点偏远的实际困难,成康片区党支部全心全意服务客户,开展送油到工地服务,只要一个电话,随时为客户送油上门,并把油品加注到客户的工程机械中。履行了全力保供的承诺。各加油站党员关键时刻、冲锋在前,披星戴月、早出晚归,主动承担为客户送油的任务,克服道路难行、风雨劳顿、车辆调配等难题,想方设法按照客户要求及时将油品送达指定地点,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打开了成品油促销上量新局面。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