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把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

时间:2023-12-08 17:42: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自第二批主题教育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坚持把问题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奔着问题去、对着问题改,把整改整治工作方案细化为工作任务,让“问题清单”变成“满意清单”,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7007072927863.jpg

包装便利店、改造卫生间、更换加油机……为提升广大客户消费体验感,公司对部分加油站进行了“新包装”。“隔断时间不来,感觉你们站悄悄变了个样,卫生间都变得更高级了。”客户打趣着对康县城关站员工小张说道。

“下雨再也不怕客户被淋了……”调研组发现西礼双桥站房罩棚、连棚存在漏水问题,立即安排施工队进场,在第一时间内完成维修,解决了该站雨天罩棚、连棚滴水问题。

此外,公司聚焦员工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直面问题立行立改。补充工服、更换加油机柴油管、维修冷藏柜灯……一项项群众反映的“小毛病”正在得到解决。“有公司做坚强后盾,我们要在最后一个月使出蛮荒之力,努力完成任务目标。业绩好了,我们的收入才能节节攀升!”各加油站摩拳擦掌、暗自鼓劲,全力冲刺年度任务目标。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