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积极开展“导师带徒”提高油站服务效率

时间:2023-12-08 17:4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今年以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徽县滨河路加油站积极推行“导师带徒”专项行动,旨在传承好老员工在加油操作、设备维护保养和优质服务的经验,通过这一举措有效提升了新员工业务技能和加油站的服务水平。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695882135226.jpg

目前徽县滨河路加油站有技师1名,高级工2名,他们从日常操作、故障处理、突发紧急问题处理等工作方面经验丰富、技术娴熟,通过导师带徒方案,采取签订一带一、一带二协议,将业务技能和实际经验身手相传,起到很好的带动作用。

一是新员工培训接受快。新员工首先要接触加油机操作流程、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应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方法,如何判定加油机正常运行状态,维护设备的常规保养以及解决一些常见问题,通过现场言传身教,新员工掌握基本操作和规范操作进步很快。

二是理论和实操场景化。现场指导和培训使学徒们能够更快地掌握技能,除了操作和设备维护,导师带徒计划还强调优质服务的提升。师傅在服务过程中以身作则,向新员工灌输了顾客至上的理念。分享有效的沟通技巧、熟悉各种商品的促销政策以及解决客户问题的方法。

三是通过导师带徒计划,服务工作效率明显得到提升,一位加油站的老客户说:“现在加油站的服务质量明显得到了提升,加油方便快捷,选购商品也丰富”。顾客的赞许就是对员工服务的肯定,无形中激励着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不断提升加油站的服务水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