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融资服务中心(首贷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时间:2023-11-10 16:15: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赵惠宁113日,武都区融资服务中心(首贷中心)开始挂牌运营。

nEO_IMG_图片24.jpg

建立融资服务中心(首贷中心)是强化金融要素服务保障和推进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基础工作,也是有效破解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首贷难和银行获客难的关键环节。并为企业融资提供更具针对性和差异化的服务,有效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形成敢贷、愿贷、能贷、会贷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经营发展。

区金融办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把首贷中心建设融入全区金融业高质量发展大局,紧紧围绕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融资的功能定位,切实发挥好首贷中心的作用,为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注入金融活水、激活发展动能,创造更好的金融发展前景。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