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三到位、三促进”提升基层队伍素质能力

时间:2023-10-25 15:11: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进一步提升加油站员工岗位操作服务技能和服务标准,不断提升加油站服务质量,培养一支服务意识佳、服务能力强、服务口碑优的销售队伍,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按照“三个到位、三个促进”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打造专业现场、练就专业技能、提供专业服务,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示范大比拼活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核心动力。

nEO_IMG_企业微信截图_16981948637008.jpg

组织领导到位,促进有序推进。公司高度重视岗位练兵和技能竞赛,把此次活动作为纯枪提量、管理提效、服务提质的有力抓手。召开专题会,对岗位练兵活动进行工作部署,并层层建立责任制,形成了“党政统一领导、部门牵头指导、支部组织实施、员工人人参与”的工作机制,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主管领导具体抓,主管部门负责人组织协调,片区负责人牵头挂帅。整体活动精心安排,快速响应,为岗位大练兵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带头引领到位,促进全员参与。公司在此次岗位大练兵活动中,充分发挥劳模和高技能人才的引领作用,通过形式多样的练兵活动,员工的技能更上一层楼!通过精炼服务语言、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总结服务技巧,切实让理论和实操有机结合。开展全覆盖驻站培训,持续推广“接一待二招呼三”服务法,加强员工服务技能提升,为公司现场管理提供有力支撑。巩固深化公司精益服务标兵实践成果,持续发挥标兵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各站之间开展互学互助。

多级联动到位,促进练兵实效。10月以来,公司迅速掀起了“学标准、强服务、抓业务”岗位练兵热潮,各片区加油站踊跃开展“员工时时学、油站日日练、片区周周比”,通过形式多样的全员大练兵、示范大比拼活动,让加油站员工熟练掌握服务标准,着力练就专业技能,切实促进平时工作与常态化练兵深度融合,持续带动能力提升、管理提升、销量提升,不断推动加油站高质量运营,确保加油站各项经营业绩和公司全年工作任务目标的完成。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