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聚焦客户开发维护 精准发力市场营销

时间:2023-10-17 18:30: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张小斌)为持续深化企业提质增效价值创造,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紧紧围绕市场,以客户管理为中心,以营销创新为抓手,坚持“量效平衡、效益优先、毛利最大化”经营理念,着重强化客户开发,进一步优化客户结构,提升客户开发和维护工作质量。截至1015日,公司累计新增客户145家,同比增幅7%

nEO_IMG_mmexport1679903487968(1).jpg

以市场调研为基础,细分客户群体。公司加强直批市场动态监控,网格化摸排辖区内开工项目,梳理重点工程项目信息,制定落实“重点客户、重点项目”开发维护任务责任清单。立足行业市场,持续做好客户细化,定期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根据行业特性及用油情况确定走访、调研及开发节点。

以客户开发为中心,精准营销、提高服务质量。公司坚持批零一体化理念,充分发挥客户经理“主动性”,主动上门服务,以专业的知识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最大化地满足客户各种合理诉求。对突发情况实时跟进,及时协调,确保客户生产不断档,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

以销量增长为目标,深挖潜力,提升销量。对有意向的客户,客户经理紧盯竞争对手营销措施,采取不同定制化、差异化营销策略,决不放过每一单的机会。在执行上做到有的放矢,突出以终端客户为主,全力稳定保持终端客户的销售,提升市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份额。

下一步,公司将始终秉持着耐心、细心、用心的服务,做好客户开发维护工作,真正做到工程建设到哪里,供油服务就到哪里,客户在哪里、哪里有需求,公司终端的服务就跟进到哪里,把客户资源牢牢抓住,深挖销售潜力,深化提质增效,确保企业实现业绩指标向上的良好势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