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开展“五一”小长假机关下站帮扶工作

时间:2023-05-07 14:42: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五一”小长假期间,加油站迎来车辆出行的高峰期,为全力保障市场供应,提供优质服务,缓解一线员工工作压力,落实帮扶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提前谋划机关干部员工下站帮扶工作,为节日期间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行保驾护航。

提前安排,完善方案。公司领导对帮扶工作高度重视,提前部署安排帮扶方案,详细明确了帮扶人员名单、帮扶时间、帮扶站点及帮扶纪律等要求。专业线对机关帮扶人员开展安全规范、现场服务要素、非油促销等方面的培训,为有序开展加油站精准帮扶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突出重点,帮到实处。本次帮扶主要以景区周边站点及城区内汽油纯枪量较大的站点为主,帮扶人员到站后,配合现场员工认真落实顶前引导、一机四车等高效服务措施,做好现场排队等候顾客的情绪安抚,帮助顾客加注玻璃水、搬运商品,帮助加油站清洁卫生,切实提升油站现场服务效率和顾客进站消费体验感,帮扶基层抢抓销售高峰机遇,提升服务创效水平。

严肃纪律,监督落实。为确保帮扶效果,避免帮扶流于形式,公司帮扶工作纪律小组采取视频扫站、现场走访等方式,进行不定时监督检查,杜绝一切走过场、做样子,切实让机关干部员工帮扶基层帮出实效,全面营造真帮实扶,办实事、转作风的良好工作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