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坚持为民导向,全心全意提供优质服务

时间:2023-05-07 14:40: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通讯员 张小斌)天气在变,服务不变,季节在变,态度不变,时代在变,品质不变,五一劳动节期间,中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宕昌销售片区加油站员工用心服务,落实责任担当,为每一位顾客保驾护航。

宕昌送油.jpg

5月3日下午,繁忙之际,月亮湾加油站值班经理杨秋娥听到一个声音:“你们好,能帮忙送点油吗?”杨秋娥立马整理好手中的单子,朝着这位求助顾客的方向走去,只见顾客焦急的来回踱步,杨秋娥立马上前安抚顾客情绪,原来这是一位外地游客,在高速上遇到两个服务区在卸油,由于着急赶路,想着下高速再加,结果刚出高速不久就没油了,一番沟通过后,杨秋娥赶忙做好登记,安排好站内事务,用便民油桶打了50元的92#汽油,开上自己的车和顾客一同前往车辆抛锚点。

随着油品“咚~咚~咚”的注入,车辆得以启动,顾客双手合十表达感谢,车上坐着的老奶奶,拉着杨秋娥的手,激动的说道:“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么快就给我们加上了油,为我们回家节省了好多时间。”说完便返回加油站继续为车辆注满了油,临走之际,车上的人纷纷竖起大拇指再一次表示感谢,“中国石油就是好,以后就认准你们了!”

看着顾客车辆顺利离开,站经理也露出会心的微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