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调节“一站式” 源头解纠纷

时间:2023-04-25 21:49:3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通讯员 王玉娟)近年来,武都区全力打造“一站式”矛盾纠纷调处平台,

打通基层治理“最后一公里”。

    武都区设立信访接待室、心理咨询室和法律服务室,配备信访专干、法律顾问和心理咨询师以及人民调解员。同时,全面整合乡镇纪委、信访、司法等部门资源,实现来访事件“受、导、访、调、仲、诉、援、评、督”全链条闭环管理,全面推行“一站式联合接待、一揽子调处纠纷、一条龙服务群众”,“一站式”调处化解群众矛盾纠纷。

    通过不断加强调解阵地建设、健全各级调解组织、完善调解组织网络、培养优化调解员队伍,武都区将新形势下的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做深、做实、做到了群众心坎上。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