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畜牧兽医局到徽县检查指导饲草饲料工作

时间:2023-04-13 23:27: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徽县讯 4月12日,甘肃省畜牧兽医局饲料饲草处处长方宝华一行到徽县检查指导饲草饲料工作市畜牧草原站站长成赵平,徽县农业农村局、县畜牧兽医站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徽县平顺农民养殖专业合作社、徽县犇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陇源阳光能源有限公司饲料厂中康利股份有限公司30万吨饲料生产线,通过实地查看青贮池容积、检查青贮质量、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等方式对徽县2022年粮改饲收贮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对青贮中存在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分析交流,并就提高粮改饲青贮质量进行现场技术指导。同时,对徽县市2023年粮改饲项目实施计划、主体选择、品质鉴定和资金分配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检查组对徽县饲草饲料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徽县玉米播种面积广、自然条件和气候条件都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饲料玉米进入收贮阶段时,要加强人员和农业机械的组织力度,强化技术指导,提高收贮效率,确保完成青贮任务。同时要求,徽县进一步落实好今年省级实施方案提出的新要求,实现种养双促双赢。

下一步,徽县将按照项目具体要求及“三抓三促”行动精神,督促指导各养殖企业落实青贮技术规程,提高青贮质量标准,确保粮改饲项目取得实效,助推绿色循环、种养结合的现代畜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