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康县“流动车管所”上门服务解民忧

时间:2023-03-30 13:2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 为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落实便民利民举措,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328日,按照陇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23年度帮办实事清单,陇南市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联合支队车管所西成分所、周家坝派出所和驻康县周家坝镇祁山村帮扶队,到周家坝镇康北商贸城开展“流动车管所”送服务上门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原则,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态度,让农村地区群众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使群众充分感受到“放管服”改革工作带来的“在家门口”办理的便利。同时,民警耐心解答群众疑问,手把手教群众如何使用“交管12123APP,让群众亲身体验“互联网+交管服务”的便利。同时,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讲解了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超员超载、无牌无照、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

此举,不仅拉近了警民关系,实现了“让群众少跑路,服务群众零距离”的工作目标,更是有效消除了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隐患。

供稿:余艳梅

单位:陇南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