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确保防疫前线用电无忧

时间:2022-09-15 21:5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 王银林 杜瑞霞 )9月14日9时30分,武都区东江镇王沟社区临时新增的核酸检测点急需用电。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武都)共产党员服务队闻令而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勘察布点,为核酸检测点接通了线路,保障了供电,其速度之快,得到了检测点医务人员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当天12时15分,党员服务队又接到报修电话,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门房停电。党员服务队立刻做好防护,前往现场抢修。在出示个人工作证、通行证、扫码后,进入院内,对开关、线路进行认真排查,经过半个小时的检查,很快查出故障原因:零线接头松动。经过处理后,顺利完成抢修工作,及时恢复供电。

闻令而动,“疫”不容辞。面对当前静态管理的严峻形势,武都区供电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下的稳定用电,严格场所管理,科学储备防疫物资,各专业从紧从严、从细从实协同作战。

国家电网甘肃电力连心桥(陇南金橄榄—武都)共产党员服务队每天要对武都城区,汉王、两水、安化、马街等地的核酸检测点及陇南市第一人民医院、陇南市中医院、武都区第一人民医院等多家重点医疗场所开展巡视,出现故障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为防疫场所提供可靠的电力保障。大“疫”当前,公司党员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公司的号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投入到抗疫一线保供电工作中。

接下来,国网武都区供电公司将严格落实静态管理下的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供措施,全力做好应急抢修保电各项准备和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同心抗疫,共克时艰,持续发挥共产党员服务队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电网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