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人民法院:开通涉企“绿色通道” 助推涉企纠纷化解进入“快车道”

时间:2022-09-09 17:4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近日,陇南市武都区人民法院立案庭集中收到34起涉企金融纠纷案件,立案庭工作人员收到案件后,及时与该企业案件代理人沟通交流,了解到该批案件无法进行诉前调解,经审查后,及时让当事人填报立案材料,通过“涉企绿色窗口”通道当场进行立案,并及时移交办案法官。高效率收立案压缩了纠纷化解时间,减轻了当事人的奔波之苦,体现出法院司法的“温度与速度”。武都区人民法院牢固树立“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理念,立足司法职能作用,充分利用智慧法院建设和“一站式”诉讼服务成果,实行涉企纠纷“优先立案、优先调解、优先审理”,为群众及中小微企业提供形式更加多样、快速便捷的司法服务,助力中小微企业平稳健康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