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拥军优抚暖人心——成县小川镇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8-04 13:39: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表达对军人和军人亲属的崇高敬意,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成县小川镇武装部部长张尧带领公共事务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人员开展了“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现役军人家属和退役军人送去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在炎炎夏日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户军属家中,张尧一行都详细询问了现役军人家属生活情况以及现役军人在部队情况,希望现役军人在部队能安心服役,练就本领,立足工作岗位,继续争创佳绩,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

在退役军人家中,张尧一行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近况,并表示镇、村党组织将时刻关注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生活情况,想方设法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感谢他们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贡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通过慰问活动开展,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各位军人和军属身边,不断提升辖区退役军人和军属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下一步,小川镇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真正将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的各项优待政策落实落细,实现服务保障从“有”到“优”,在全镇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