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市场监管局: 英姿飒爽着新装 踔厉奋发启征程

时间:2022-07-02 22:07: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红色七月,国徽闪耀,身着戎装,英姿飒爽。7月1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宕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制式服装换装仪式。

昂首挺胸、高举右拳、眼神坚毅、精神饱满……换装仪式现场,180多名身着新式制服的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身穿新式制服,整装列队,精神抖擞,高举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行政执法制式服装换装,标志着宕昌县市场监管队伍法制化、规范化、标准化进入了新阶段。

市场监管因改革而生,向服务而行。近年来,宕昌市场监管理系统始终坚持“监管 服务”双向并举,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积极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这次市场监管执法队伍统一着装,是市场监管执法体制改革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宕昌市场监管体现改革和深度融合的重要成果,对加快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市场监管干部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服务力,具有重大意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长董国平说。

宕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方金娥在换装仪式上指出,换上新制服,党和人民赋予市场监管部门的责任更加重大、更加光荣。“希望县市场监管系统要以这次换装为契机,加强监管执法、严守“四大”安全底线”。要换出新面貌,提升服务意识,满足人民群众的期待。要换出新业绩,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着力守好疫情防控、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等安全防线。要换出新作风,新服装赋予新担当,市场监管要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仪表规范、纪律严明的高素质市场监管执法队伍,不断开创宕昌市场监管新局面。

刘国庆 齐俊梅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