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精益求精 服务制胜

时间:2022-06-28 23:41: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加油站现场是员工展示自我实现价值的舞台,是联系客户、沟通客户、服务客户的纽带在这个平台上,员工个人服务技能和素养提升团队服务质量的关键,客户满意决定了加满率、回头率和忠诚度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徽县建新路加油站前庭主管邓小娥,自2006年参加工作以来,在三尺油岛上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着每一位客户。

服务效率这么慢,耽误我做生意,下次不来了!”一名拉货的司机师傅不停在加油现场抱怨着。邓小娥听到后,主动跑过来安抚客户焦躁的情绪,“师傅别着急,天气这么热,加完油请将车移动到前方临时停车位,喝杯我们为您提供的免费绿豆汤解解暑吧!货车师傅一怔,“加油站还有这服务?”

清凉的绿豆汤瞬间缓解了客户焦躁的情绪,临走时专门走到邓小娥面前,不好意思的说道:“姑娘,刚才是我态度不好,实在是这么热的天气,一车瓜果还没有卖掉心里着急啊!邓小娥微笑回复道:“我们加油站厨房需要西瓜,正好您来了,我们先消费几个,给您开开张!隔壁是个小区,这么热的天气,您可以到那里碰碰运气,说不准一会儿就卖完了呢!”顾客感动的说道:“哎呀姑娘,你服务好,心地更好,以后加油就固定到你们这儿了”。在日常的工作当中,这样的场景很多很多,心服务每一位客户,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多一些耐心多换位思考

十几年的工作经历成长过程,邓小娥始终秉承初心不懈学习,一步步从初级工中级工再到高级工从一个性格内向拘谨、羞于开口的员工,成长为有责任担当的前庭主管从开始的职场新人,成长为标杆模范服务明星一步步的成长,伴随着不同的服务出彩,但每次都会谦虚的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优秀的员工,不仅得益于工作平台的历练栽培更是自己持之以恒的坚持和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要想在三尺加油岛的舞台发挥才能,只有不断的学习进取,不断的提升自己的服务技能和综合素养,才能在精益求精的服务业做到更好,赢得客户点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