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招商引资推动发展

时间:2022-06-19 12:0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今年以来,成县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围绕“三大区块”能级提升,紧扣“三大环境”持续优化,聚力发挥招商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的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吸引外资投资兴业,推动县域经济稳定增长。

一是提前谋划工作。制定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考核办法,建立了产业链招商机制、招商顾问聘用办法,不断健全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二是积极论证储备项目。围绕产业延链补链强链,论证储备了一批吸引力强、可行性高的高质量招商项目,共新储备项目65个156.97亿元。三是积极化解项目难题。在现有的陇南经济开发区红川园区的基础上,依托开发建设中的成县中小微企业孵化园,加强企业跟踪服务,及时掌握、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有效解决招商项目用地难、落地难等问题。四是创新招商引资思路。通过中介机构东方龙商务集团等渠道,广泛搜集掌握投资信息,紧盯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开展网上招商,精准对接项目。截止目前,开展“网络云招商”4次。

(政府办张文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