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成县举办“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6-09 22:4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6月9日,成县举办“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暨“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部职工参加启动仪式;副县长梁月红主持启动仪式。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档案法律法规、档案的作用和存在的意义、档案与社会和公民的密切关系等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档案、走进档案、利用档案,营造了浓厚的档案宣传氛围。

近年来,成县档案部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正确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开拓创新,扎实履行档案保管利用和行政管理两项职能,充分发挥档案“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特殊作用,持续推进基础业务建设、服务能力建设、法治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机关党的建设,不断提高档案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在服务县委政府、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绩。

据了解,成县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展现档案工作“守护历史、传承文明、资政育人、服务社会”的重要作用。

作者:段蕾

单位:成县融媒体中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