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 400辆高考“爱心直通车”来了

时间:2022-06-07 18:12: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67日,宕昌县2022高考直通车发车仪式现场,工作人员为送考车贴车贴。

高考将至,为保障县一中考生安全、快捷地抵达考场,高考期间,由宕昌县公安交警、运政、华安驾校、源钲驾校、鑫达出租车公司等联合举行2022年爱心助考发车仪式,开通了党员示范岗——用爱心送考为莘莘学子梦想护航高考直通车志愿服务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今天,2022年高考拉开大幕,宕昌1579名考生,走进考场,迎接人生中至关重要的一次大考。县交运局、卫健局、电力局、消防等部门多措并举,全力护航高考,将优质、舒心、便捷的服务,提供给每位师生高考加油,县上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优化服务保障,有序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交通秩序管理、高考车辆保障、气象监测发布、食品安全保障、环境秩序整治及学生考前心理疏导等工作,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