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县新寨初级中学:"双减"背景下,多彩活动助力成长

时间:2022-05-30 01:18:5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双下,宕昌县新初级学,课后务为主将五项管理,校文化、体育术、社团活动有机融合,创新适合本校色的服务方案,开展内容丰富多样的活动,力学生成长,全。促进课堂教学,精细练,提增效;做实大课间活动,师互动,共同释放压,让生在愉悦向着青春的赛道起跑。

新寨初级中学针对学生课程业负担较重,初三年级又临中考的实际,采取"两手"抓,两误。一手抓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全力以赴备战考;二抓"双课后服务的落实创新。春季期,该校积极开展丰富多样的大课活动模式常规的大课间、课间操,变得生动活泼,富有特色,学生的兴趣爱,还利于身健康,减压放松,乐成照课后服务课程表,积极组织学开展阳光体,艺术社活动,翻新花样玩转韵律操、跳,小游戏,朗诵表演,让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艺术氛围,园增机活力。

新寨初级学是在国家义务教育展惠及下,过去的薄弱学校,发展成为今天的项教育资源、功能、设施齐全完的乡村寄宿独立初,是陇南市义务教育准化学校。学校充分挥良好的教育资源优势,多来,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不懈,求真实,严抓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师德师风树立,主动参务当地乡村兴。目前,学校管理有序,教师敬乐教,学,蔚然向。校园环境洁美,深得百姓意,社会认可,成大山深处亮丽的一道景线。

讯员王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