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记武都区龙凤乡先进典型--王青青

时间:2022-04-21 17:20: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田倩王青青,女,汉族,现任武都区龙凤乡妇联主席、志愿服务队副队长。自参加志愿服务以来,多次组织、参加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全乡志愿者积极投身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困难群众关爱服务行动,深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为困难家庭送温暖、为孤残儿童送关爱、为孤寡老人送亲情、为留守儿童送真情等活动。关注留守儿童,是她一直关注的重点。     

三年来,她定期了解掌握留守儿童受教育情况,开展控辍保学、送教上门、爱心课堂等一系列“护苗助学”行动,确保留守儿童接受高质量的教育服务。2021年,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妇联组织、爱心人士等积极开展关爱“三留守”困难群众,关爱服务行动107次、发放物资棉被107床、枕头107只、爱心书包20个、衣服214套、床上四件套214套。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我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群众,是她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她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为促进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发展不停奋斗和探索。在服务群众需求,弘扬互助风尚中发挥了进取的作用,同时在服务活动中寻求创新的理念和方法,探索志愿服务的新亮点、新领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