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五星坪加油站为绚烂的中国红加油!

时间:2021-10-09 01:01:4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2021年10月1日,我们迎来祖国72岁生日,而为期7天的小长假也让每个小家庭都做好了充裕的假期安排。但作为加油站一线的石油人,假期的到来意味着更加忙碌的工作如期而至,加油站每一名员工都拧紧发条蓄势待发。

中石油五星坪加油站从节前就开始精心准备。站经理王瑞琼和员工们精心装扮着加油站每个角落,营业室墙上挂上大红灯笼,便利店内插上漂亮的小国旗,货架上插满红彤彤的气球,玻璃上贴上鲜艳的红色画纸,处处洋溢着庆祝祖国生日的喜悦,整个加油站在中国红的渲染下分外妖娆,五星坪全体员工的工作热情也明显高涨。

节日期间,五星坪站的小黄人们佩戴国庆主题口罩,用热情洋溢的服务话语让现场氛围显得格外火热,大家用真挚的“五心”服务为祖国庆生。除了当班员工,站经理、前庭主管全都在加油现场,充实服务力量,提升加油服务效率。营业室内双岗服务,全站员工齐心协力,以应对节日销售高峰,保障顾客顺利出行。站经理王瑞琼还抽空精心准备丰盛的节日大餐,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岗位上也能感受到节日的浓郁氛围。

在祖国日益强盛的道路上,五星坪加油站始终秉承着“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坚定信念和“用心服务 永不止步”的服务理念,用真诚的眼神,亲切的话语用心对待每一位顾客,用实际行动向祖国献上祝福:祖国加油!中国石油加油!

兰州分公司  李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