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成康片区多点发力抓节日营销促量效增长

时间:2021-10-09 00:53: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正卫 张小斌)国庆销售黄金周期间,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成康销售片区紧紧围绕营销竞赛活动工作部署,组织员工抓学习、抓氛围、抓服务、抓客户、抓促销,多点发力打好提质增效“升级版”。

抓学习。片区以公司搭建的线上新版《加油站管理规范》及相关学习培训课件资料为抓手,组织加油站员工每日开展线上答题,每日进行规范操作班前晨练,每日由站经理进行随机问答,通过丰富学习载体形式,强化学习培训,员工们规范操作和现场服务能力有了显著提升。

抓氛围。各加油站将小国旗、各类促销海报、动漫宣传手绘等在加油站便利店进行张贴,在现场播放温馨购物音乐,在LED或电子屏上滚动播放促销及安全宣传信息,货架上琳琅满目的促销商品,新颖特色的商品创新堆头,营造出加油站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

抓服务。片区指导各加油站优化节日期间的排班作业,片区工作人员主动到站开展帮扶工作,站经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通过安排专人引导,站经理现场补位,“加一看二招呼三”,保证油机设备高效正常运转等多种措施,做好节日期间消高峰治理工作。与此同时,加油站深入推进“优质服务1+1升级年”主题活动,全面落实“五心”服务,引导全员开口营销,优化完善便民服务项目,确保节日期间现场服务升级管控。

抓客户。节日期间,站经理主动在客户微信群中向广大客户进行问候,及时推送营销活动信息,加强群内与客户的互动交流,了解掌握市场真实需求,按需调剂优化购进商品,免费向客户提供送货上门、小额配送服务。同时,片区经理、站经理按照责任市场、责任客户的分工,制定客户节前拜访计划,走访客户,加强联系,帮助解决用油、消费等方面存在的疑惑和问题,与客户进一步深入巩固合作关系。

抓营销。片区组织加油站员工全面学习两级公司“百日攻坚·增量创效”营销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及各类主题营销活动文件精神,熟知掌握竞赛各项指标内容及奖励标准,开展大干百日、促销上量。员工们在现场积极开口营销,运用各项促销活动政策,推进油卡非润一体化营销。站经理每日汇总统计出当日的销售冠军,为员工算清收入账,进一步通过激励机制推动员工营销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和创造性,形成了众志成城促销售,上下齐心创效益的良好工作局面。

nEO_IMG_节日营销.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