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城关镇持续奋进,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疫苗接种“清零”(二)

时间:2021-09-14 19:54: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立果)为加快构建全民疫情防控免疫屏障,加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提高人民群众接种覆盖率,实现“应接尽接”目标,城关镇坚持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和重中之重,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社区书记分块抓,高位推进、高标看齐、高效落实,以优质的服务和“啃硬骨头”、“打硬仗”的精神全力推进疫苗接种“清零”。

精准动员,“敲门行动”不停歇

连日来,对前期排查出的未接种人员,镇、社区全体干部坚持“五加二、白加黑”,利用不同时段持续反复上门入户进行动员,特别是对工作难度较大的采取“人盯人”方式,持续开展“敲门行动”,耐心解答群众疑惑,逐人动员接种,并及时跟踪回访,进一步提高了全镇疫苗接种率。

精准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确保宣传无死角、全覆盖,城关镇充分利用公众号信息发布、微博、乡村大数据、led显示屏等新媒体,加大宣传动员力度,通过走访入户,对疫苗接种意义、疫苗安全性进行再宣传再推广,尽最大努力打消群众顾虑,争分夺秒推进疫苗接种“清零”。

精准服务,勇当“排头兵”

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针对高龄人员、行动不便人员,特别是老年人群,提供“免费专车接送”的贴心服务,组织车辆上门接送,确保老年人群、患基础病等特殊人群接种过程中“有人组织、有车接送、有人陪同”,用心用情提供温馨周到服务,确保疫苗接种工作高速运转,让疫苗接种有力度更有“温度”,打通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米”。

精准督查,追踪问效

镇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一线坐镇指导,一线调动,镇纪委坚持对各社区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一天一排名、一天一分析,层层传导压力,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对疫苗接种攻坚过程中思想认识不到位、责任压实不到位、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疫情防控最安全、

最有效的手段。

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

请尽快到居住地附近的接种点接种疫苗,

共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