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图书馆深入桔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4 19:37: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立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99日上午,市图书馆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及驻桔柑镇竹园山村帮扶工作队赴桔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为桔柑镇捐赠一批书刊,开展书画创作,并共同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在镇政府会议室举行的主题党课上,市图书馆、桔柑镇政府党员干部就党史学习教育、驻村帮扶情况做了座谈交流。市图书馆馆长王玉昆指出,这次赴桔柑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给基层单位送图书、送书画,就是把上级部门的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发挥图书馆自身特色优势,创新学习方法,开展具有图书馆特点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市图书馆副馆长武晓巍代表市图书馆向桔柑镇镇政府捐赠了图书。桔柑镇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市图书馆这次专题党日活动,积极营造机关文化氛围,让乡镇干部职工养成了良好的读书学习风气,激发工作热情,打造学习型乡镇基层政府机关。

在随后的书画创作活动中,应邀一同前往的原陇南行署专员、甘肃省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贾宝忠,甘肃九源书画院院长龙佐锋与市图书馆馆长王玉昆一道挥毫泼墨,为桔柑镇创作书画作品数十幅,受到了在场的干部职工的高度好评。

文化具有培根铸魂作用。党的十九大提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是基础性文化惠民工作,更是一项长期的民心工程。陇南市图书馆将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立足为民利民,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坚持探索多角度、多层次的服务新模式,营造人人参与阅读,人人享受阅读的良好氛围,推动全民阅读及基层图书馆分馆、阅读空间建设,促进基层公共文化均等服务上台阶、上水平。

贾宝忠作品

龙佐锋作品

王玉昆作品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