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片区开展员工岗位业务技能培训

时间:2021-08-25 23:51: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王军 张小斌)近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武都片区组织加油站员工在武都东江加油站举办了岗位业务技能培训。

nEO_IMG_图片8.jpg

培训以理论与实际操作相融合方式进行,现场培训按照实际操作、现场提问、互问互答的方式对班前班后会、加油服务、收银服务三大块进行培训。培训师重点对投诉“三不放过”、现场十禁及两个《手册》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解读。通过手把手指导,增强了员工对现场规范操作流程的再认知和再提升。

nEO_IMG_图片9.jpg

岗位业务技能培训的举办,强化了员工服务意识,提升了加油站的服务效率、服务质量,提高了员工的综合能力,使自觉主动规范服务的理念根植于每位员工心中,为加油站高质量、精细化管理提供了有力保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