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站“三抓”起新章 内强素质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1-06-02 17:0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 李月喆)春意无限已归去,夏日炎炎已到来。武都收费站以“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积极响应陇南处"绿橄榄"品牌2.0版升级创建,紧盯业务技能强化和服务水平提升,以"绿橄榄"班组为代表,达到以班带班的目的,全面提升武都站管理水平。

为进一步强化职工队伍的组织纪律性、团队协作性,武都站分班次有重点地展开了队列队形、行进停止、整齐报数、集合解散等军事训练。通过军事训练,严明纪律,提升班组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本着“实战中练兵,实干中提高”的目的,武都收费站全面梳理业务工作中的薄弱项目,细化“问题清单”,进行业务难题大讨论和稽核实操培训,稳步夯实业务基础,提升业务技能,减少收费差错率。

紧扣“服务质量提升年”活动主线,武都收费站积极响应绿橄榄2.0版升级,在“教”与“学”新模式上充分发挥“帮传带”作用,倡导“出行即服务”理念,不断强化职工自身硬实力,着力在提升陇南窗口服务形象和客户服务满意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