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召开“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专题部署会

时间:2021-05-12 22:58: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小斌)56日,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组织召开“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专题部署会议。党委书记、经理王海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甘肃销售公司《关于印发<“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关于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基层调研暨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围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王海聚焦企业高质量发展,对工作方案进行了逐条逐项解读,提出服务社会、服务客户、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举措。党委委员结合分管工作和专业线特点,对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扎实开展“转观念、勇担当、高质量、创一流”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打造提质增效“升级版”,在发展中更好的保障和改善民生,让员工群众分享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要突出服务客户,高质高效发展网络终端,推进“警税企”市场整治模式,落实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积极拓展汽服业务,推进“优质服务1+1提升年”主题活动,向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安全便捷的服务体验;要突出服务职工,广泛搭建员工素质提升平台,关心关爱员工身心健康,加大困难员工帮扶力度,增强员工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要突出服务基层,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进一步构建“马上就办、担当尽责”长效机制,及时高效解决基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高服务工作效率;要突出服务社会,持续做好乡村振兴产业帮扶和消费帮扶等工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办实事。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专业线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从最困难的员工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研究确定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及时跟进工作进度,抓好落实和问责问效,以办实事的成效检验学党史的成效,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员工群众心坎上。

该公司党委委员、经理助理、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及所属各党支部书记、片区经理以线下和云视讯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nEO_IMG_我为群众办实事照片.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