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三化”措施助力ETC发行工作

时间:2021-04-16 03:1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李剑超 杜雨姣)为进一步加强ETC发行服务工作,大力推广ETC业务,根据《甘肃省高速公路局关于分解下达2021ETC发行任务的通知》文件要求,武都所多项措施助力ETC发行工作。

nEO_IMG_图片16.jpg

一是强化走访服务,提高广大用户的使用率的知晓率。成立ETC预约外派小组,积极走访,对未安装ETC的车辆进行推广宣传,同时做好预约办理车辆登记,在办理车辆数较大的情况下,与辖区合作银行进行上门办理。

nEO_IMG_图片17.jpg

二是紧密合作,提高ETC办理量。ETC网点及外派小组积极协同配合辖区银行完成ETC的预约发行及“助力乡村振兴暨提升ETC使用率”有奖活动,把“合作共赢”的优势充分利用起来。

nEO_IMG_图片18.jpg

三是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服务质量。结合ETC新办客户有奖活动”积极鼓励未办理车辆进行办理,已安装未使用的车辆积极使用,为客户提供ETC新办、安装、充值并抽奖等“一站式”现场服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