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解矛盾防风险 调解纠纷暖民心

时间:2021-04-07 22:33:0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我为群众办实事】化解矛盾防风险 调解纠纷暖民心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玉娟 张韩东)近日,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积极践行枫桥式派出所的创建活动,以化解矛盾防风险、调解纠纷暖民心为抓手,以发案少、秩序好、辖区稳定、群众满意为目标。努力作为,勇于担当,化解了多起矛盾纠纷。

图片5.jpg

近日,城关派出所接群众刘某电话报警称:在武都区清水沟一居民家中有人闹事,请求出警。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处警。民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刘某在清水沟租住屋内午休时,楼上住户赵某与朋友喝酒到深夜,声音过大。刘某便敲开赵某的家门,要求赵某等人喝酒时不要大喊大叫,以免影响周围邻居的休息。但是赵某听后,称刘某在朋友跟前伤了自己面子,于是赵某借酒劲便将刘某在脸上打了两巴掌,随后刘某就报了警。

民警见其刘某伤势无碍,双方又是邻居,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对双方现场调解后,双方未达成协议,于是便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进一步调解,经过民警的耐心调解、劝慰和细心工作,对双方讲法、讲理、讲情,双方达成调解协议,避免了矛盾进一步激化,双方对民警表示衷心感谢。

武都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中,践行了人们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枫桥经验,进一步拉近了警民关系,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