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干”字当头保畅通 率先垂范我先行

时间:2021-02-20 16:58: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杜雨姣为期七天的春节小长假已结束,返程高峰期各项工作平稳运行武都牢固树立“一盘棋”的大局观,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辖区高速公路路网安全畅通工作。

节日期间,党员主动深入一线开展保通保畅、便民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身影穿梭于收费保畅一线的各个角落。

洛塘党小组组长魏杰面对激增的车流量和严峻的保通保畅形势,临危不乱亲力亲为,尽职尽责冲锋在前,积极做好前置疏导、客货分流工作,以高速的冲锋意识树起保畅一线的标杆;武都站党小组成员任姣和王迪因站上保畅压力剧增,积极主动加入到便民服务工作,面对司乘由于长时间的等待出现的不耐烦情绪,她们总是用属于自己的方式给司乘耐心解释、热心服务,点亮了优质服务的“窗口”形象,站成了一面鲜艳的旗帜。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他们舍小家顾大家诠释了高速人的职责使命;他们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忙碌着、工作着、服务着,用行动诠释着劳动者的美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