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医养结合让老人“老有所安”

时间:2021-02-07 20:05: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近年来,武都区为更好满足老年人全方位、多层次医养服务需求,加快推进医疗机构与养老健康服务融合发展,努力探索医养结合发展新模式,为老年人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解决老年人“老有所医、老有所养”问题,让老年人“老有所依”安享晚年

微信图片_20210125161417.jpg

2020年,武都区医养结合稳步推进,在两水新区成立了一所集医疗、养老、失能护理、干部职工体检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服务机构,总占地面积120亩,概算总投资7.4亿元,养老院区目前正在建设中。

同时,确定了两个医养结合示范点,并在区级医院设立了老年病科,开通了老年人就医绿色通道,实行了“一免一半五优先”的优惠措施。切实做到养老+医疗无缝隙对接,打通医养结合最后一公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