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两当:“流动车管所”服务群众“零距离”

时间:2020-04-08 21:44: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农用三轮车、摩托车挂牌办证工作,切实解决农用三轮车、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问题,消除道路安全隐患,4月8日,两当县交警大队“流动车管所”深入左家乡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当地群众办理摩托车、农用车驾驶证考试、审车、车辆报废等业务,零距离服务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轻松快捷办理机动车和驾驶证业务。

图片1.JPG

活动现场,两当县交警大队民警和左家乡交管站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的态度,热情服务群众。一方面劝导广大群众积极主动地参与农用车年检、挂牌,并办理摩托车驾驶证;另一方面是发送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宣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当地群众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流动车管所”本着就近办、一次办的同时,严格把好考试流程关,提高驾驶员驾驶技术,以规范、便捷、高效、文明的服务,让当地百姓实现在家门口办理车驾管业务,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流动车管所”下乡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通过工作人员现场为村民办理挂牌手续,耐心解答疑难疑虑,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多元化、零距离的服务,也让他们意识到文明驾驶和文明出行的重要性。供稿 任佳慧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