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两当县通过直播启动税收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04-04 13:21:3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近日,以“减税费优服务,助复产促发展”为主题的税收宣传月启动活动在两当县税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参加此次活动的被邀请企业代表通过“钉钉”APP以直播形式,向县域纳税人宣告税收宣传月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200404115623.jpg

据了解,两当县税务系统此次集中推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企业复工复产税收优惠政策、21项便民办税服务措施、66条便民办税清单,并对近期业务工作中纳税人频发的疑问进行了集中解答。

税务局负责人表示,税务部门将持续抓紧抓实抓细落实关于“优惠政策落实要给力、‘非接触式’办税要添力、数据服务大局要尽力、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力”的“四力”措施,确保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和办税缴费服务举措落到实处,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全力推进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全力促进产业和经济发展。

政策一条条梳理,问题一个个分析,纳税人频频点赞,两当县税务局紧跟纳税人需求变化,在直播中为纳税人输送政策红利、解惑答疑,用实际行动落实减税降费新政,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全场直播累计观看人数150余人次,涉及企业98户,获赞196次。

据悉,税务局将以此次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为契机,建立多媒体长效宣传机制,今后将持续通过直播等多种新媒体形式为纳税人和地方经济送上催动生机的税收“春风”,努力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为企业培植成长沃土,进一步激活市场活力,推进两当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周梦洁 李荟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