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当好小微企业“电管家”

时间:2023-03-27 21:36: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会宁讯“供电公司的一系列服务 ,给我们小微企业提供了很多方便。”324日,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负荷控制班工作人员黄鑫州前往会宁建伟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走访。义务为该厂检查用电设备,并有针对性地为其提出了季节性合理化用电方案。

nEO_IMG_1.jpg

近年来,公司持续通过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有效解决了农村配变布点少、线路线径小、绝缘化率低等问题,实现农村区域从“用上电”到“用好电”的转型升级。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在可靠电力的保障下,乡镇的特色农业、养殖业等得到很好发展,效益显著。为服务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该公司在解决客户用电需求问题方面,让小微企业早用电,早投入运行,用心用情提升“获得电力”服务水平。

“与胡麻油摸爬滚打了半辈子,也与电力人交往了半辈子,会宁电力事业的发展史,就是这个企业的成长史。”会宁西城产业园区建伟食品厂负责人贾尚军对供电公司的服务也深有感触。他讲道,每到食用油销售旺季,总有电力服务人员主动上门,开展义务电力设备隐患排查,保障设备的正常运转。十几年间,企业从未发生过一次断电,生产经营在电力的护航下,发展的步伐越来越快。

在走访中,该公司员工深入建伟食用油生产现场,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筹备情况、用电负荷情况及未来企业的用电发展计划,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把脉问诊用电疑难问题,与企业负责人真诚沟通,并对节能减排、优化用电方案等相关问题给予了相应的指导意见。

截至目前,国网会宁县供电公司已先后走访全县小微企业9家,累计为小微企业提供咨询、技术服务10余项,及时消除安全用电隐患2处,赢得小微企业的称赞。

(石娇娇 陈晨 王相龙)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