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白银市

白银市会宁县总工会开展宪法宣讲进企业进车间活动

时间:2020-12-04 18:30: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林翠茹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会宁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12月4日上午,在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全国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会宁县总工会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在甘肃群业科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宪法宣讲进企业进车间活动。同时参加在会宁县体育馆门口举行的2020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宣讲会上,运康律师事务所主任王建国围绕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这一主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宣讲。主要从宪法的发展历程、宪法修改遵循的基本原则、宪法修改的主要内容、宪法贯彻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重点从宪法的由来、宪法的结构、修订宪法的亮点和特色、如何更好地弘扬宪法精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nEO_IMG_图片5.jpg

通过普及宪法知识,大力宣传政策法规,进一步提升了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增强用工单位和劳动者的法治意识和维权观念。结合省总“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活动活动场为职工群众讲解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不断将宪法宣传活动推向深入。还企业职工和群众发放了口袋书、法律知识笔记本、《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劳动法》等各类宣传资料600余份引导职工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自觉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